,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七夕 |浪漫“七夕”将至 婚姻登记预约开启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8-16 14:52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我们已经通过‘皖事通’App预约了七夕当天登记结婚,在这个象征美好寓意的节日开启婚姻生活,希望我们会更幸福。”8月15日,在宿城某企业工作的陈晨对记者说。

据了解,每年的七夕均为结婚登记高峰日。为满足广大群众对美满婚姻的期盼和追求,并确保“七夕”(8月22日)当天婚姻登记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七夕”结婚登记线下预约预审服务于8月15日至8月21日开启,周末及非工作时间除外。通过省民政厅官网或“皖事通”App预约的婚姻当事人,带齐相关证件资料可至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预审、预检登记,现场领取预约单。此外,也可采取现场预约方式,具体为婚姻当事人双方持相关证件直接到现场进行预审、预检登记,领取预约单。婚姻登记处咨询电话为0557-3025088,地址在市银河二路408号(南翔云集花开嫁日三楼)。

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应理性对待结婚登记日期,建议错峰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只要两人感情牢固,每一天都是温馨浪漫、值得铭记的时光。”(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