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市公积金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8-11 16:4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自2023年8月7日起,依托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和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我市实现住房公积金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

异地缴存职工可直接进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依次点击“服务—业务办理电子码—信息表申请”,提交完成后成功申请电子码。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查询“电子码”编号,实现对缴存人包含缴存证明、缴存明细、贷款情况等多项信息的《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个人信息表》相关信息的在线查验。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亮码可办”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简化了申请手续,保证了证明的权威性,有效防范了资料造假的风险,同时,又保护了个人隐私,真正实现“可用不可见”。在满足公积金缴存职工异地办理业务需求的同时,也提高了公积金业务受理的效率。

接下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做好有关政策的宣传解读,扩大群众知晓度,积极引导办事群众操作使用,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温馨、便捷、高效的服务,提升缴存职工异地办事的服务体验。(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