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埇桥区三八街道杨庙社区志愿者珍爱环境 变废为宝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8-07 10:1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3日,埇桥区三八街道办事处杨庙社区组织开展“珍爱环境,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小春蕾”环保志愿服务项目活动,旨在增强居民环保理念。

参加活动的有“小春蕾”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社区居民和30多名小学生志愿者。在青年志愿者的指导下,小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想象力,动手将饮料瓶、废纸等生活废品“变身”为一个个精美的笔筒,用饮料瓶盖粘贴出一幅幅优美的图画。随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制作的作品送给社区老党员、老军人。小学生志愿者还与家长一同在“小手拉大手 环保一起走”环保倡议书上签名,倡导低碳生活理念。

小学生志愿者张睿告诉记者,她在动手“变废为宝”的过程中领会到要珍惜能源,一定会和身边的同学一起养成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 (记者 徐蕾 实习生 刘雨飞)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