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杜苏芮”刚走“卡努”来 本周我市多雷阵雨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7-31 10:0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杜苏芮”才走,今年第6号台风“卡努”又来了。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市多雷阵雨天气,降水分布不均,降水期间局部地区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未来一周我市无明显高温天气,最高气温不超过35℃。

具体预报为:7月31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8月1日多云;8月2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8月3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8月4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8月5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8月6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本周最高气温32℃~34℃,最低气温24℃~26℃。

气象部门提醒,今年第6号台风“卡努”(强热带风暴级)7月30日8点中心位于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向约1340公里,预计其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31日转向西北方向移动,8月1日早晨至上午移入东海,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增强。由于台风移动路径存在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台风动态,滚动发布预报预警信息。此外,台风天气来临时,市民请尽量避免外出,关紧门窗。如必须外出,请远离广告牌和大树、高压线、铁塔、电线,如遇大风雷雨,可躲进结实的建筑物等安全场所防风躲雨。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