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埇桥区东关街道观李社区致敬身边最美劳动者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7-26 10:3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致敬身边最美劳动者”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勤劳、奉献优良传统,努力培育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多媒体课件,让大家了解各行各业的劳动人民,以及这些劳动者对社会的奉献,激发大家对这些最可爱人的尊重和关爱之情。接着,辖区各行各业劳动者代表分享自己的经历,倡导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随后,社区相关负责人为环卫工人、教师、快递员等劳动者代表颁发礼品,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社区居民表示,要秉承“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热爱本职工作,从平凡小事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光和热。(王腾)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