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7-17 11:0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这是你们的录取通知书,恭喜!”7月16日,宿州邮政工作人员张正宇来到宿城一中,为该校学生刘思宇、周强送来了全市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

当天上午,通知书抵达宿州邮政邮件处理中心后,张正宇第一时间联系两位同学约定送达时间。到达学校后,张正宇按照流程对相关证件进行核查,确认无误后由学生完成签收。

刘思宇、周强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录取,火红的录取通知书包装上印有“铁血战神 空疆卫士”字样。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两人迫不及待地拆开,打开烫金的通知书,“忠勇智信 精武胜战”的院训印在最上方。他们即将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投身到我国的国防事业中。

从过去的校友到未来同专业的战友,两人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便加了微信,相约暑期锻炼身体。“我要好好利用暑假锻炼体能,为以后的军校生活打好基础。”提起未来规划,两人的答案不谋而合。

“我家先生过去就有参军的想法,但未能如愿。大儿子报军校,算是圆了他爸的部队梦,也能给小儿子做一个榜样。孩子交给国家,我很欣慰、也很放心。希望他能够在学校里面好好锻炼,为国家多作贡献。”刘思宇的妈妈跟记者说。

“中学毕业进入军校后,全军事化管理对你们的要求只会更高。希望你们以后要尽快适应军校生活,牢记同学情谊,怀抱家国情怀,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在祖国的强军事业进程中发光发热、燃烧青春。”宿城一中教务处主任李梅勉励道。

据宿州邮政城区寄递事业部总经理张力介绍,预计7月下旬全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进入高峰期。他表示,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是宿州邮政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宿州邮政将围绕着万无一失的目标,严格按照相关投递要求,全环节对每件高招邮件进行监控,确保高招录取通知书邮件实现“零误投、零丢失”。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