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主城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11日举行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7-12 11:2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7月11日上午9时,宿州市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派位在十二小浍水路校区举行,共有6所幼儿园、1413名幼儿(双胞胎按1名幼儿登记)参加派位。

今年,主城区共有42所公办幼儿园招生。其中,面向城区招生的有6所、面向所在小区招生的配套园有36所。参与本次电脑派位的幼儿园中,有4所面向全区招生,为二幼银通苑园区、市直幼雪枫新村园区、区直幼银河四路园区、区直幼浍水路园区,2所小区配套幼儿园中的市直幼碧桂园园区、区直幼儿园迎宾园区,剩余计划参与本次电脑派位;其他小区配套幼儿园如报名人数多于招生计划,由配套幼儿园摇号确定录取名单。本次电脑派位线上报名人数共1413人(双胞胎按1名幼儿登记),电脑派位计划数419人,招生年龄段分为小班和托班。

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电脑派位过程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人员及家长代表、社区代表全程监督,并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呈现,电脑派位结果已随即向社会公布。(记者 庞瑞莲 实习生 陈紫琼)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