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国家级、省级儿童青少年体育盛会在宿启动

李红出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6-02 10:2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安徽会场)暨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举重奥运冠军孟苏平,撑杆跳世界冠军蔡维燕,击剑世界锦标赛冠军张亮亮,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姜庆国,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菅青等出席活动。

李红指出,近年来我市全面加快建设体育强市,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此次盛会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享受体育乐趣的绝佳平台,宿州也将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倾力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