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杨军主持并讲话 许广斌任东出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6-02 09:2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日上午,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授王军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

杨军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集成创新。各地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从内心深处认同法、信仰法、坚守法,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杨军指出,要坚决抓贯彻,强化法治实践。对标党的二十大关于法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宿州实际谋深、谋细、谋实各项贯彻落实措施,大力实施“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积极推行“综合查一次”改革,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力度,以高水平法治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保障,巩固法治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做到法治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述法”质效、严格法治督察、强化队伍建设。要持续推进“江淮普法行”“法律六进”“宪法进万家”等各类普法宣传活动,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宿州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