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市20位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6-01 10:3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31日下午,“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第六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当选的20位新时代好少年受到表彰。我市身边好人代表、市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浍水路校区及市第九小学校本部的学生代表们现场观礼。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市开展了第六届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历时三个月,通过对全市近300名优秀少年儿童进行层层选拔,最终确定20人进入当选名单。

当选第六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的人员有:马志远(泗县中学)、王逸阳(萧县实验小学)、史宇斐(宿城一中)、巩宸佑(泗县雪枫小学北校区)、刘雨晨(灵璧县朱集镇星光小学)、刘明轩(泗县中学)、刘晓晓(萧县中学)、李咏洁(市第九中学校本部)、李佳凝(砀山县西关小学)、李彦朴(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浍水路校区)、余孜豪(萧县孙圩子镇徐里小学)、谷子墨(灵璧县实验小学)、张娱铭(灵璧县第五中学)、陈语嫣(宿城一中)、陈佳欣(砀山县晨光中学)、陈羿百(泗县雪枫小学南校区)、赵展颜(市港利小学银河二路校区)、桂恩惠(市特殊教育中心)、梁笑笑(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浍水路校区)、梁策(砀山县第二初级中学)。

发布仪式上,先后播放了“勤学创新”“文化传承”“助人为乐”“自强励志”“尊师孝亲”五个类别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的事迹短片,由我市身边好人代表为当选的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现场访谈环节,“助人为乐”类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赵展颜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开场歌舞《强国少年》、少儿泗州戏《拾棉花》、小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等文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本次活动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让广大网友和现场观众一起了解当选好少年的优秀事迹,引领更多的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文/记者 王云 图/王欢)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