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宣传吸烟危害 共创无烟校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5-29 16:5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尼古丁最大的危害是成瘾性,大量的尼古丁可以致人死亡……”5月26日,市、区疾控中心在宿州学院附属实验中学开展控烟知识宣传,加强青少年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主动禁烟,共同维护无烟校园环境。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无烟 为成长护航”。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世界无烟日来历、香烟成分等方面入手,重点讲解吸烟对健康的危害、青少年吸烟心理等,强调电子烟和传统烟草一样有害健康可以成瘾,引导学生拒吸人生第一支烟、远离二手烟。随后,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烟草危害、控烟知识宣传单,让学生自觉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健康生活方式。学生们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后,认识到传统烟、电子烟的危害,会向家人宣传控烟知识,让大家远离烟草,健康生活。 (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