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城临时瓜果疏导点地图出炉 市民可以按图索“瓜”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5-24 10:4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3日,在宿城金色家园小区西门前,记者看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正有序引导摊贩到指定地点销售瓜果。

夏季来临,瓜果进入盛产期和销售旺季。为方便市民生活,持续服务并妥善解决季节性瓜果临时销售问题,同时兼顾市容秩序管理,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本着“不影响城市市容、不影响环境卫生、不影响居民出行”的原则,在城区设置200处应季瓜果销售便民疏导点。

为解决西瓜销售商户增多的问题,考虑到市民的购买需求,今年设置的点位由去年的74处增加至200处,起止时间为5月15日至9月30日。疏导点分布在淮海路、淮河路、西昌路、拂晓大道等城区主干道两侧,所有点位采取统一喷涂标识,允许一点多摊经营。有需求的瓜农无需审批报备,可直接到公示的瓜果点位内经营。“这样肯定好,更规范一些,买水果的市民到这里来,基本上什么都有,买得也方便一点。”摊点老板马先生说。

据介绍,瓜农到公示的瓜果点位经营,不得占压盲道,不得影响行人通行,不得擅自变更位置,在经营过程中自觉维护摊点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文明诚信经营,及时清理瓜皮等垃圾,做到摊走地净。同时,临时瓜果疏导点只供销售瓜果使用,经营户不得经营瓜果以外其他商品。(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