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开通“校园直通车” 学生返乡“点对点”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5-22 17:52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9日下午,在宿州工业学校校内,4辆大巴车整齐停放,宿州城乡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正指挥学生有序乘车。这是我市首次开通学生返乡“校园直通车”,持续为部分在校学生提供直达快享的乘车服务。

据介绍,市汽车运输集团下属宿州城乡公交等客运公司,已在节假日等出行高峰期,为宿州工业学校等学校学生提供“点对点”校园专车服务。目前运营的路线具体为:埇桥区解集镇、栏杆镇及沿线站点,埇桥区杨庄镇、褚兰镇及沿线站点,江苏省徐州市及沿途站点。为方便学生出行,该公司提前与校方联系,统计乘车学生数,广泛宣传提高知晓率,并将规划路线起点设置在校园内,让学生在校门口乘车。“过去回家需要先转车到车站,现在能直接在校门口坐车,真是很方便。”宿州工业学校远航计算机三班学生时永祥说。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