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本周有雨 别忘带伞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5-22 17:4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小满”之后雨水多,果然“小满”刚刚过去,本周我市便迎来下雨天。5月2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前期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5月26日-28日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市民出门别忘带雨具。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影响,本周一气温有所下降,之后逐渐回升,5月25日-26日我市最高气温将普遍超过31℃。26日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27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中到大雨;28日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本周最高气温32℃~34℃,最低气温14℃~16℃。

“小满”是夏季第二个节气,标志着暑天湿热拉开帷幕,雨水逐渐增多,作物茂盛生长,人体此时也进入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期,市民需注意防暑降温,保证水分充足。(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