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5-15 17:0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1日,由市科协主办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埇桥区西关街道环宇社区举行,旨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居民防灾自救能力,形成全社会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今年5月12日是第15个防灾减灾宣传日,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活动通过设置应急科普知识展板、悬挂横幅、展示应急救援装备、讲解医疗急救技能、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社区居民近距离了解防灾减灾工作,掌握基本的防范知识和自救技能。

据了解,市科协还将持续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开展业务培训,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加强农村及社区基层灾害应急能力建设,提高第一时间响应能力,不断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