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皖北片区聋人篮球赛在宿收官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5-08 15:5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市残联、区残联、市特教中心、市残疾人体育协会等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皖北片区)特殊教育学校聋人篮球赛在市特教中心落幕。

来自我省皖北片区的12所特教学校17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在比赛场上,队员们士气高昂、进攻积极、配合娴熟,展现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为期3天,采用半场三人制赛,经过44场角逐,最终阜阳特教学校获男子组第一名,宿州市特教中心获女子组第一名。

据介绍,宿州市特教中心女子聋人篮球队2017年成立,由听障部12至18岁的中学生组成。“此次参赛的6名队员是老带新搭配组合,重在积累经验、学习技能。在前期集训中,队员们刻苦训练、勇于拼搏,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辛勤的汗水。”市特教中心女子聋人篮球队主教练徐二伟说。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