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环卫处打造宜居靓家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4-28 10:1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市环卫处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活动,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

活动期间,道路清扫保洁作业严格落实每日4次洒水、3次洗扫,并根据天气情况加大冲洗与洗扫频次,确保路面干净整洁。目前,已出动保洁人员1000余人次,设施数量100余台、清扫面积900多万平方米。市场化公司全面清理直管的146座公厕,擦洗门窗玻璃、墙面瓷砖、吊顶板面,深度清洁厕位污渍,并擦洗公厕周边各类设施,清理各类垃圾、落叶、杂物。

此外,在17座垃圾中转站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维修车间、办公室、中转站、管理房及周边环境进行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利用烧碱、高压冲洗机冲刷等措施,解决站内地面、瓷砖墙面顽固油渍;冲刷站内排水沟槽,做到见沟槽本色;站内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不积压,做到车走地净。各站点全部配置捕蝇笼、灭蝇灯,对沟槽、沉淀池等病媒生物滋生地进行不定期集中消杀。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