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全市采血点无休 库存现缺A型、o型血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4-26 10:3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中心血站获悉,五一假期全市各采血点无休。目前,我市血液库存缺A型、O型血,呼吁爱心人士参与献血,保障我市临床血液供应。

据了解,市区4处献血点为宿城西苏果爱心献血屋、CBD万达广场爱心献血屋、苏宁广场爱心献血屋、万达广场爱心献血屋。灵璧采血点在灵璧莱迪购物街联华超市门口、泗县采血点在泗县第一街、萧县采血点在萧县工商银行门口、砀山采血点在砀山县大润发超市门口。工作时间为8点到18点,献血咨询电话:0557-3912084。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献血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献血者为18至55周岁的健康人群,男性体重超过50公斤,女性体重超过45公斤。献血前三天不要服药,献血前一天要清淡饮食,不饮酒、不熬夜,保证充足睡眠。(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