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天气总体向好 气温缓步回升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4-24 18:1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春天的“翻脸无情”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气温说降就降。4月23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我市本周天气有所好转,无降水过程,周三开始气温缓步回升。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5日前最高气温不到20℃,25日后气温逐渐回升。本周最高气温25℃~27℃,最低气温7℃~9℃。

春夏交替之时,天气捉摸不定,很多家长大都选择让孩子“春捂”。“春捂”没有错,但也应有度,15℃是其临界点,超过15℃就要减衣,否则容易诱发“春火”,孩子更容易生病。

春眠不觉晓。“谷雨”前后人容易发困,这时要学会自我调节,让生活节奏适当慢下来,可以多出去散步、郊游等,使身心处在平和的状态下,与节令同步同频,起到养生的效果。(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