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核安全宣传教育走进市民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4-19 15:2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宿州铁塔公司在市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核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开放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专家科普讲解和现场问答等方式,让前来参观的群众“零距离”感受设施设备、了解环境监测原理、数据报送情况和核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核辐射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

“今年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及皖北分站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核安全文化宣传及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开放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核安全。”省辐射环境监督站高级工程师王巍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合,将核安全宣传教育纳入全民生态文明意识提升行动计划,持续提升公众核安全意识。 (付慧颖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