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多晴少雨 气温趋稳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4-10 16:22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我市风渐暖、日渐长,天气晴朗,气温宜人。4月9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我市多晴少雨,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在28℃左右。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0日-11日、15日-16日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2日-14日云系较多,其中13日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本周我市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其中10日-11日最高气温23℃~25℃,16日最高气温27℃~29℃。

春季是阳气生发之时,大家要调整作息,尽量早睡早起,积极进行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饮食上定时定量,不暴饮暴食,寒凉伤脾困湿的食物均不宜多吃,要保护好脾胃的正常功能。对于老年高血压患者,应低盐饮食,适当增加钾的摄入。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