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省经济记协举办30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拂晓新闻网 2023-03-28 10:54

风雨同舟三十载,同心筑梦向未来。3月26日,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举办30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会上进行了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30周年庆典、安徽经济好新闻颁奖、《瞭望市场风云—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30周年纪实》精品图书首发式、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昌期发来贺信,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到会并发表讲话。吴昌期表示希望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更好发挥党领导的新闻界人民团体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为我省新闻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省发改委原副主任吴子波,省经济记者协会第四届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洁,中央新闻单位驻皖记者站联合会会长白海星,铜陵日报党组书记、总编辑孔声致辞。陈洁表示,三十年来,协会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为政府和企业、政府和民众、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络架起了一座座畅通无阻的桥梁,成为具有鲜明安徽本土特色和品牌特征的协会。

现场举行了受疫情影响推迟的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颁奖仪式,三年来各新闻单位共选出427篇优秀作品参评,共评出一等奖93篇,二等奖133篇,三等奖128篇,优秀奖73篇。由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等为王恺等获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颁奖。王鹤龄在致辞中总结了安徽省经济发展情况,为各位经济记者把握时代发展提供了方向,同时也为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凝结了全省经济新闻工作者心血和30年来丰硕成果的《瞭望市场风云—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30周年纪实》一书也在当天正式发布。书中很多重大主题作品报道了安徽省经济发展和经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展现了安徽省广大干部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筹备期间就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现场进行了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会员现场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洁的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章程》《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表决了《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财务管理规定》。大会选举原安徽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新安传媒公司董事长丁传光为会长,马顺生、陈强、吴国辉、袁家权、孔声、周美超为副会长,甘社会为监事。任命吴国辉兼秘书长。丁传光表示,省经济记者协会要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努力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宣传安徽经济,传播安徽形象写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大会得到了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感谢古井集团、祥源控股集团、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培恩电器有限公司、金鹏控股集团、安徽采蝶轩蛋糕集团有限公司、合肥万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金刚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安徽鑫拓来摄影器材有限公司、齐鲁商贸有限公司、合肥市超港食品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