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和田地区来宿推介特种旅游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8 10:52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6日,“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暨和田地区名优特色农产品“皮山礼物”展销订购活动走进宿州,诚邀市民共赴文化探险之旅。

新疆和田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特种旅游资源,是众多探险爱好者和旅游达人心中的圣地,有“中国十佳探险旅游目的地”“大美南疆第一站”“英雄之路”等誉称。昆仑天路、桑珠古道等精品文旅路线,不仅挑战身体极限,更是文化的见证;三十里营房、康西瓦烈士陵园、神仙湾哨卡、达玛沟佛教文化遗址、热瓦克佛寺遗址等,让历史资源与特种旅游路线的相融相合,增加了和田特种旅游的文化厚度。

推介会上,和田地区重点推介文化探险旅游资源,介绍交通、矿产资源开发、全域旅游发展等各方面的时代机遇,并发布“万人游新疆”援疆旅游产品。在文艺表演中,充满激情的开场舞《阿拉木汗》、喜气洋洋的集体舞《欢庆》、饱含深情的歌伴舞《一杯美酒》等,也向人们展示了和田文化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宿州市文旅局与和田地区文旅局签订游客输送协议,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合作。我市38家协会、企业与皮山县企业签订订购协议,签约金额达670万元。 (文/图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