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两站”揭牌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8 10:4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宿州军分区和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为该院征兵工作站和兵役服务站(简称“两站”)揭牌,这意味着我市首家“两站”正式面向应征大学生提供兵役服务和学业服务(简称“两服务”)。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两站两服务”平台于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中投入试运行,为入伍应征大学生及退役复学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主要包括征兵宣传教育、网上报名、政策介绍、疑难解答、初步体检、政治审查、大学生入伍新兵的学籍保留等工作,从而更好地方便应征学子投笔从戎、献身国防,为国家输送高质量的兵源,坚定不移地为国防建设服务。

近年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和退役士兵服务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去年在全省高校征兵绩效考评中获得优秀,并连续多年获得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该院将以“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切实管理好、维护好、发挥好平台功能,为更好地在大学开展征兵工作提供基础保障。(记者 刘晓琼)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