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第十八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举行

王启荣出席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8 10:0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6日下午,“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第十八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学‘两会’话心得”专场,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会议,市领导邵迪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结合自身参会感受,王启荣首先从最重要的成果、最核心的任务、最根本的理念、最关键的举措四个方面,与企业家们交流、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宿州实际,王启荣要求,要定好高质量发展的“调子”。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一刻不停攻项目、一招不让拼招商、一抓到底强工业,努力推动经济总量跃升、均量提升、质量劲升。要开好科技创新的“方子”。坚持“四个面向”,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能级构筑创新矩阵、高质量打造创新高地、高水平厚植创新生态,切实让创新主体“动”起来、创新能力“强”起来。要走好农业现代化的“路子”。不断加快农业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建设,进一步做大总量、做长链条、做优品牌、做活特色,努力实现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跨越转变。

王启荣强调,要用好基层治理的“法子”。做到将心比心抓信访、尽心尽力解民忧、全心全意保稳定,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搭好民营经济的“台子”。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做到真金白银支持、真抓实干减负、真心实意服务。要唱好团结奋斗的“曲子”。始终秉承奋进者的踔厉奋发、保持担当者的不舍昼夜、迈出实干者的铿锵步伐,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中,9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