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报社主要负责人参观淮北市红色文化博物馆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7 10:1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5日,拂晓报社主要负责人实地参观淮北市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位于相山区渠沟镇钟楼孔雀园内,2013年建成迎客,是淮北首家获批的民营博物馆。该馆建筑面积近2800平方米,共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伟大的长征”“在抗战烽火中壮大”“夺取民主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过渡和建设”等5个展区。馆内3万余件藏品,包括当年红军的旗帜,使用过的大刀、长矛、军号,新四军骑兵的马鞍子、马刀,民工支前担架、运粮独轮车等,全方位展示了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走进博物馆,拂晓报社主要负责人一行听取讲解,参观展厅,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用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取得了革命的最终胜利,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新的“赶考”路上,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