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长三角区域人才一体化结对合作系列活动举行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7 10:06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4日-25日,长三角区域人才一体化结对合作系列活动在埇桥区举行。活动由宿州市埇桥区和杭州市上城区联合举办,具体包括春季人才对接活动及服装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等。

3月24日,长三角区域人才一体化结对合作系列活动在宿城苏宁广场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求职。特约摄影 张成伍

在春季人才对接活动中,来自宿州市埇桥区和杭州市上城区的7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3100余个职位。“我在网上看到招聘信息后,就来这里投个简历试试,这次不仅有本地企业,还有杭州的企业,招聘的岗位也不少,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前来求职的大学毕业生李子昂说。

服装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内容由理论知识及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组成。理论知识采用笔试办法,适当增加新政策、新知识、新技能等内容,注重考核选手的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技能操作竞赛采取现场操作、评委评分的办法进行,包括服装制版师现场制作上衣样板和服装缝纫工现场制作衬衫两个项目。经过激烈比拼,两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埇桥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长三角区域人才一体化结对合作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发挥人才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积极搭建杭州市上城区—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实现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人力资源供求信息同步共享,构建人力资源体系,为两地人才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支持。(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