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媒体采风团打卡宿州美景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7 09:4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4日-25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传奇皖北”采风团走进宿州。来自中央驻皖媒体、省内外主流媒体的记者们深入我市特色景区,打卡宿州美景,感受皖北古城魅力。

采风团先后前往隋唐大运河通济渠泗县段活态遗址、泗县屏山花卉基地、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灵璧虞姬文化园、灵璧奇石文化园、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砀山梨树王景区采风。大家边走边看,感怀大运河历史沧桑变幻,赞叹造型独特的灵璧奇石,感叹虞姬的千古悲情,徜徉皇藏峪美景之中流连忘返,对梨园盛景及其背后水果集群产业的崛起竖起大拇指。

为期两日的“传奇皖北”宿州之行,让采风团领略了宿州古今交融的自然美景与人文历史。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将把宿州的绚丽风光与文化故事通过手中的笔或镜头一一展现,传播得更广更远。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