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省侨联在宿开展活动

李世蕴率队 刘天卓等陪同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5 09:4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4日,省侨联联合蚌埠医学院来宿开展“侨爱心-义诊下乡”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率队察看义诊活动开展情况并调研我市部分侨资企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天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侨联主席孟广实陪同。

在埇桥区大泽乡镇大韩村义诊现场,李世蕴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与前来就诊的群众互动交流。随后,他来到安徽蔻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介绍,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在埇桥区博雅学校,李世蕴和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前往教学楼、操场、食堂等处,详细了解日常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李世蕴指出,侨资企业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谋划发展新思路,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宿州侨联要紧扣全市发展大局,秉持为侨服务宗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帮助侨资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多渠道、多形式助力企业发展。(记者 谢文东 沈前程)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