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5 09:4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市政协机关“建模范机关,创一流业绩,做优秀干部”主题活动等工作,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建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会。

魏建华强调,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机关工作始终。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清廉守正的干事氛围。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本领、牢固树立一流工作标准,努力打造务实担当的模范机关。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