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任东出席并讲话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4 11:2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2日上午,2023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侯家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东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置于全局中谋划。要提升标准,持续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主动认领任务、规范办理工作、加强沟通对接,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夯实责任,着力增强办理工作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完成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侯家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建议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升办理工作质效,努力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魏建华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健全办理机制、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