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赵琳许广斌出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3 10:0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2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全市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2日上午个人自学,下午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赵琳、许广斌分别作交流发言。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要求,要把握好“知”和“行”的关系。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我市当前所处的发展环境、所定的发展策略、所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一竿子插到底”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思路办法。要把握好“亲”和“清”的关系。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清单化落实好发展民营经济的一系列政策,用心用情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解好企业的烦心事,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杨军强调,要把握好“远”和“近”的关系。着眼长远打基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把握发展、衡量发展、推动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立足当前抓统筹,强化节点意识,加足马力、轰大油门,说一件、做一件、成一件,以见行见效推动进步进位,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