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泗县墩集草莓喜获全国金奖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3 10:1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邵莓园”杯2023全国优质草莓大比拼中,泗县墩集镇石梁河村选送的“红颜”草莓喜获全国金奖。

此次评选是2023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中国草莓展同期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0多个“草莓选手”同台比拼。经过15位专家现场打分,泗县墩集镇石梁河村选送的“红颜”草莓凭借甜爽的口感、美观的果形、天然红润的色泽等诸多优势,艳压群“莓”,一举夺金。

泗县墩集镇石梁河村是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也是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草莓产业作为村主导特色产业,已成为当地产业发展的亮丽名片。目前,全村共有68个草莓种植家庭农场,规模化设施栽培草莓基地近1万亩,草莓种植户达600余户,户均纯收入突破20万元,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目标。

村里的草莓成了闻名全国的“金果果”,墩集镇石梁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冯子良非常激动:“我们将以产业振兴为目标,加快草莓种植、采摘、深加工、文旅等全产业链发展的步伐,努力建设长三角优质草莓供应基地、旅游康养基地,让‘金牌草莓’的名片越擦越亮!”(记者 关小宇)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