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马园区东部新城观摩学习拓思路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22 23:1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宿马园区东城党工委、行管会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东城农综办及东城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赴泗县长沟镇、屏山镇、墩集镇等地观摩考察产业项目。

考察组先后来到长沟镇汴河村“双培双带”先锋工程示范基地(泗县长沟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屏山镇花卉苗木产业基地、墩集镇石梁河草莓生产基地等规模项目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东城党工委为合理推进东城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重要展示,对各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具有促进作用。

通过考察学习,东城党工委要求各村盘活土地资源,整合辖区种养植类合作社、能人大户、致富带头人等资源和力量,以“一村一品”为目标,选定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开展可行性设计。在确保粮食安全的基础上,扩大种植麦茬红薯、麦茬西瓜,初步落实汴河南五村沿洪河路绿色长廊、依托后场葡萄种植为核心的皖北特色小镇、汴河南五村红梨之乡等种植项目。加大二三产业发展,初步落实汴河北以粉丝加工为主体的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在不改变原有土地性质的同时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潘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