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文旅局文化帮扶进校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17 15:4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4日,春光明媚。一场以学生为主角的文艺演出在市特殊教育中心操场进行。孩子们精彩动人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的文化帮扶成果汇报展演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特殊教育中心承办。演出在慷慨激昂的十番锣鼓中拉开序幕,之后,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歌曲、舞蹈、戏曲等节目。活动期间,主办方对热情参与帮扶特殊中心教育的非遗传承人、志愿帮扶教师和10余名自强不息、成绩优异的学生给予表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中山书画院、埇桥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分别向市特殊教育中心进行爱心捐赠。

近年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开展帮扶活动、深化阅读体验、文化遗产进校园三个方面,制定了科学帮扶项目,目前已累计组织文化帮扶志愿者600余人次,在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专题辅导课程3000多课时、辅导特教学生2.8万余人次。(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