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公积金系统新功能上线 企业电子营业执照可在线获取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15 22:4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已完成与市场监督部门电子营业执照系统对接,开通在线获取企业电子营业执照功能。

推动电子证照在住房公积金领域的应用,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进“简化办”改革的具体举措。这意味着企业开通公积金账户,经办人员不用再提交纸质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只需在线授权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即可办理。为提升公积金窗口行政审批效能,更好为企业群众服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门召开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业务对接会,与银行参会代表交流对接我市电子营业执照系统、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等事项。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功能的开通,实现了部门之间数据互联互通,推进网上信息交换共享,中心可通过联网精准核查,清晰掌握企业的业务诉求与企业状态,确保企业信息真实有效,做到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