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出炉 灵璧县教师张莉上榜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3-03 10:5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教育部公布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我市灵璧县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张莉名列其中。

据了解,张莉是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安徽省语言文字督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多年来,她热爱语言文字工作,积极承担灵璧县语委相关任务,一直坚守“矢志规范语言文字,潜心弘扬传统文化”的初心,秉持“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的工作理念,在普通话培训测试、规范城市语言文字、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凭借突出的贡献,张莉成为全县语言文字工作的“带头人”,城乡语言文字规范应用的“领头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排头兵”。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