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打造卫生小区 创建和谐家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2-27 17:1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3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进该队南苑小区开展“打造卫生小区 创建和谐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小区内清理路面垃圾、擦拭健身器械、捡拾花园内塑料袋、规范电动车停放,向小区居民进行文明养犬宣传,倡议广大居民要主动为宿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文明市民。

据了解,近年来,该队文明办把办公区和生活区划分成10个片区,分别由10个支部进行管理,要求居住在物测队小区的所有住户签订《维护环境卫生承诺书》,承诺规范停车、文明养犬、不违规充电、不乱搭乱建等。同时,该队强化办公区内部卫生整治,以清除卫生死角、禁止在办公区吸烟为重点,队效能办每周进行检查,发现不整洁不卫生不戒烟的情况,在队网站进行通报处理,有效改善了办公环境。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