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迎宾大道林下空间

处处干净好清爽 席地而坐乐逍遥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2-27 17:1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这段路环境很不错,到处都干干净净的,来这里散散步,心情也舒畅。”经常在宿城迎宾大道林下空间散步的王阿姨称赞道。

迎宾大道林下空间沿着迎宾大道路两侧建设,面积约2.45万平方米,建有公共厕所、休憩亭台、健身器材等便民服务设施。为营造“席地而坐、随手可摸、安心可坐”的环境,扎实推进“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域创建工作,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高标准对林下空间的条椅石凳、花坛台面、垃圾桶、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等进行擦洗,确保座椅随时可坐,提升公园的环境品质品味,切实达到“席地而坐”的标准。(记者 赵苗苗 实习生 陈紫琼)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