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新一轮普通话测试开始报名

本月22日开通网上报名 共300个名额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2-20 16:2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宿州市测试站获悉,今年3月拟面向社会举办一期普通话水平测试,2月22日(周三)上午10点起开通网上报名,共300个名额,报满即止。

据了解,本次考试面向宿州市户籍人员及目前在宿州市工作、求学、生活的外市户籍人员;考生前次测试成绩公布之后方可再次报名,且不能在两个或以上测试站同时报名,否则报名无效;考生所在学校已建有普通话测试站的请在所在学校报名;未建站学校的在校学生若有测试需求,也可由学校语委办与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或学校所在市教体局语委办对接,统筹安排。考生可进入“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网址:https://bm.cltt.org)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22日(周三)10:00起,2月28日止,共300个名额。若错过时间或名额已满请继续关注“报名系统”-“帮助中心”-“测试站公告”页面后续公告。

目前,我市有宿州市测试站、逸夫师范测试站两个站点面向社会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其他站点则面向各自校区举行。“我们根据考生需求进行上报,预计今年我市将开展10场测试,全面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宿州市测试站负责人武镇表示。(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