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高铁宿州东站发送旅客超35万人次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2-17 16:5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16日,记者从高铁宿州东站获悉,春运期间该站累计发送旅客354528人次,其中,前往长三角地区的旅客较多。与往年相比,春节前后离宿和返宿客流均有大幅度增长。

2023年春运,作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的第一个春运,车站持续做好大客流下的春运旅客运输组织工作,在强化客运岗位作业标准的同时,增加客运人员力量,做好进站引导、重点旅客帮扶、站台乘降组织、列车重点事项交接等各项服务工作。

据了解,车站还根据每趟列车实时旅客人数,不断优化候车室放行组织方案,遇客流高峰期间列车集中时段,候车室聚集旅客过多时,车站采取有效措施缓解候车压力,将出行秩序置于有序可控的状态,做到大客流下进站口不拥堵,旅客有序进站。(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