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快客站增加运力“护航”春运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3-01-09 17:4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7日,记者从宿州快客站获悉,连日来,该站快速完成加班车辆的安检和手续审核,共增加26台大巴车1000多个座位的运力储备,尽力为旅客提供出行便利。

记者在宿州快客站看到,安检、候车、检票等环节正有序地准备着工作,站内为残障人士提供了轮椅等出行设备,配备了母婴室、小推车、急救箱和医疗包等。

在快客站大厅,有一群“红马甲”正忙碌着。“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在自助售票机上购买车票。”大学生志愿者张蒙蒙正在回答前来咨询的旅客,他们将为旅客提供咨询、协助搬运行李等服务。

“根据往年经验推断,腊月二十五至二十九为首个运营高峰,大年初三至初九为第二个运营高峰。预计今年快客站的春运客流量略高于去年,春运总客流量将恢复至三年前的90%左右。”宿州快客站副站长俞松表示,春运期间,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举措,督促旅客戴好口罩,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持续优化服务,重点关注老弱病残幼等人群的进出站问题,在客流高峰期,及时为旅客提供茶水、药品等,全面检查旅客使用安全带等情况,确保春运平稳有序,旅客平安出行。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