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李红出席并讲话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12-09 11:1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8日下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主席姜元、刘晓云及其他副市级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李红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向参会人员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离退休干部宣讲团宣讲工作。他要求,要推深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做实做细老干部保障服务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