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园林更换时令花卉 扮靓冬日景观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12-05 16:3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在持续做好绿化修剪整形、死树枯枝清理、病虫害防治等常规性养护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养护人员在宿城重要道路节点开展草花更换工作,为冬日的宿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此次换植主要选择适观赏期长、叶色鲜艳、耐寒性强的冬季耐寒花卉,以白、紫为主色调,品种选用羽衣甘蓝、三色堇等。三色堇因花瓣酷似蝴蝶,又名蝴蝶花,花朵通常有白、紫、黄三色。鲜艳的花朵打破冬季色彩单调的沉闷感,通过花色的合理搭配,为道路增添生机和色彩。

此次累计换植草花约30余万株,目前栽植工作已全部完成。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