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300余名幼师线上“充电”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12-05 09:56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全市2022年幼儿园语言文字骨干教师培训班以网络在线直播的形式举办,各县区、市直幼儿园的语言文字骨干教师310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合肥师范学院文学院教授袁晓薇和宿州逸夫师范学校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孟明、郑飞飞三位老师,分别从“做好语言文字工作的意义”“对新中国语言文字事业的回顾和总结”“说好普通话——训练技巧”等方面讲解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要点和技巧,并紧密结合当前语言文字工作的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和解读。

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线上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对于自身语言文字水平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幼儿语言学习方法的研究,大力促进学前普通话教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整体水平。(纵源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