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两级法院“执行110”举报热线开通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11-18 11:1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州市两级法院开通“执行110”举报电话,方便当事人及知情人随时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情况线索或举报,提高法院执行快速反应能力。

据了解,举报电话由法院执行人员和法警共同值班接听,申请执行人及其他社会知情人员如发现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线索,可以拨打对应执行法院“执行110”热线。执行法院将根据实际情况依法采取相应处置措施,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行为依法惩治,加大强制执行的威慑力,打击和震慑“老赖”行为,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市两级法院“执行110”举报电话: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3752110;埇桥区人民法院,3631110;砀山县人民法院,8030110;萧县人民法院,5175110;灵璧县人民法院,6023110;泗县人民法院,7029110。 (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