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11-09 14:3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5日到6日,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市中心血站、宿州学院,开展“生命永续、大爱无疆”主题校园无偿献血活动,近200名师生成功献血。

无偿献血是爱与奉献的体现,也是当代大学生承担社会责任的方式之一。献血车驶入大学校园,不仅给有献血意愿的师生提供了便利,也向广大师生普及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激发更多人积极参与爱心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积极向大家介绍献血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引导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填写表格,跟初次献血的同学聊天缓解其紧张情绪,配合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测血型、采血。据统计,两天时间内,共有192名师生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54400毫升。其中,有2人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