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双十一”首个物流高峰基本结束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11-07 10:18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双十一”购物节已经提前开启,很多市民的第一波“双十一”快递包裹已经送达。日前,记者从宿州市淮海快递电商聚集区了解到,各家快递公司及时制订举措,确保高峰期间快件不积压、不留存。

11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淮海快递电商聚集区,看到多家快递公司的员工正在紧张忙碌着,分拣、扫描、装运,各个环节整齐有序。

“‘双十一’期间,我市将增加大货车和送货三轮车的数量,各快递公司也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派件员,确保快递不留仓不爆仓,及时送到客户手上。”宿州快递业协会会长王朝晖表示,今年“双十一”购物节有两个购物节点,分别是11月1日和11月11日。快递收集也随之出现变化,第一个到达高峰期在11月3日-6日,第二个到达高峰期在11月13日-16日。目前,第一个高峰期运行平稳,现已基本结束。

据了解,宿州快递协会成立了旺季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时间由原来早上8点提前至早上6点30分。为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各快递公司陆续投入快手扫描仪及自动分拣线,加大自动化设备运行,最大限度保障高效运转。同时,赋能各乡镇和社区站点,通过各自快递公司和第三方公司研发的末端操作系统,由各点部完成快件的入库、出库、货物管理,不仅节约人力,还更高效、更安全。(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