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品美食 拿好礼

美食旅游“护照”正在发放中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11-04 11:1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3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旅游“护照”正在发放中。

“护照”通过各类推介会、推介活动和宿州文旅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互动发放,共计200本。领取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对持“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旅游“护照”的市民、游客,在参与活动饭店内用餐消费时(不含酒水),提供9折优惠;该折扣可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优惠期至2023年5月31日止。

打卡的过程也很简单。市民只需在参与饭店分别品尝宿州sa汤、符离集烧鸡、皇藏峪蘑菇鸡、埇桥八大碗、埇桥栏杆牛肉、灵璧“霸王别姬”、萧县“鱼咬羊”、萧县羊肉汤、砀山酥梨盏等9道宿州本土美食,饭店工作人员便会根据菜单菜品,为顾客在“护照”上贴纸,同时为游客发放宿州市美食旅游“护照”奖励措施明白纸。参与此次活动的饭店有宿州老梅饭店、宿州昭德轩、灵璧小白杨大酒店、泗县东枫拾里、萧县丁里心诚全羊馆、萧县马立平正宗皇藏峪蘑菇鸡饭店和宿州国际大酒店。

对完成宿州市9道省级特色美食打卡的市民、游客,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好礼相送。礼包包括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精装版、非遗剪纸团扇、《风味宿州》美食画册、《风味宿州》文创扑克、时令宿州美食品尝装等。礼品袋兑换期至2023年5月31日止,安排指定场所领取与快递领取两种方式。(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