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桥下空间再利用 “口袋”运动场好热闹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10-31 10:5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段时间,一到傍晚华灯初上,宿城银河一路立交桥下的“口袋”运动场就热闹了起来,快走、打羽毛球、打篮球、轮滑、桌式足球比赛……不少市民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在此锻炼,乐享健身生活。

近日,宿城银河一路立交桥下北校场片区体育场地正式启用,备受广大市民青睐。该运动场利用高架桥下零散空间,“见缝插针”建设两处标准化篮球场、一处笼式智慧足球、一块轮滑场、两台桌式足球以及健身步道、乒乓球场地、足撞球场地等,并建设一个智慧健康站,是以青少年球类以及青少年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训练场地,能够满足以健身为目的的日常运动锻炼、小型体育竞赛(篮球、足球、轮滑)等需要。

“这个运动场建得好,挨着雪枫公园,环境好;临着路边,交通方便。”一位健身市民表示:“运动场地虽然小,但是健身项目多、功能大,特别是智慧足球,很受足球爱好者喜爱!”

市教体局负责人表示,随着暖民心行动的深入推进,快乐健身已经深入人心,市民对于体育运动的需求越来越多,大力推动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建设,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市教体局正加快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多配置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资源,增加便民惠民的体育健身设施,让老百姓快乐运动、享受运动、健康运动、收获运动。   

(文/高继周 记者 赵静  图/记者 王明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